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部湾大学2020年申报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吴燕侠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16 15:58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81号文件要求,经专业负责人申报、二级部门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0日,为期5天。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接送达教务处,邮寄的以邮戳时间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时间为准。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联系电话:2807302(教务处)、2808021(监察室)

 

 

 

                                             教务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