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湾大有喜——我校地理信息与智能测绘虚拟仿真实验室 获评教育部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

作者:林绮琴 编辑:杨曲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02 15:42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和认定后,发文公布了一批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及案例团队,我校地理信息与智能测绘虚拟仿真实验室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是本批次广西唯一获得认定的项目。

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地理信息与智能测绘虚拟仿真实验室团队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的结果。该团队一直致力于虚拟仿真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积极探索将虚拟仿真技术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的新模式,实验室项目通过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环境,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环境和创新平台,促进知识与技能的深度融合,提升了学习效果。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的技术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将积极推广和应用虚拟仿真教学技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向更深层次发展。



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