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专题研讨会

作者:黄贤毅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7 20:08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7日下午15:30,教务处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柏玲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的辅导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认为,徐书记的辅导报告站位高、工作思路清、任务落点实,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对教学工作列数据、摆事例、谈问题、找对策,为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为提升教学发展质量提供了良好契机,大家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痛点难点,整合讨论内容,找到解决问题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形成教务处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