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2024年3月学习教育会

作者:吕丽 编辑:付满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2 15:21

2024年3月21日下午,教务质管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刘宁同志关于《全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大会》《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大会》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柏玲同志主持学习会。会上,结合本次学习精神,王柏玲书记以“党建引领教育 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柏玲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刘宁同志在全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将其精神融入到学校、教务处的工作实践中,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接着学习了刘宁同志在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柏玲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分享了党员干部如何做到知行合一,在强化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勇于革新上走在前、作表率,如何赓续业已形成的湾大教务处优良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人人做贡献。

王拍玲书记强调,我们要将刘宁同志的两个重要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发展实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