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到人文学院调研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冯子芳 编辑:教务处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7 15:04

5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到人文学院调研座谈,深入推进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钟其鹏全面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的推进工作。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详细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设备、图书室建设等方面情况。人文学院骨干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唐高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和老师们的建议,就切实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充满信心,凝聚共识;二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做好资源配置,真正用师范认证的理念去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三要做好后续工作的规划和部署,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产出好结果。他强调,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力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彰显办学特色。

党办校办、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据悉,作为教学工作中专业发展和质量提升重要内容之一的师范认证,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第二级专业认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完成专家进校核验。


图 唐高华副校长在人文学院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