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携手共进——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蔡雨彤 李康琳 编辑:蔡雨彤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5

为充分了解学校教学过程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大创园410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主持,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学校教学督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首先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他表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座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动态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课程选课、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设施、教学检查、教学实践环节、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教学督导员与学生代表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和讨论。对于学生代表在会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学校教学督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教务处司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关心学校教学工作,精心收集各类问题,热心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和研究,能够解决的尽快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会争取相关单位支持,促进问题的解决。

学校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贴近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现场


教务处领导发言


14F93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