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海理 编辑: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13 17:49

 

10月13日下午,教务质管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其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收获。陈冬燕、石海勇、李维鹏三名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表示,要以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涵养品格,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广西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1年)〉的通知》(桂党高工组〔2021〕55号)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最后,支部审议通过了《教务质管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选举,补举刘科明同志为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


 

 

图1 专题学习现场


图2 补选支委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