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黄娟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8-12 14:45

近日,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派参赛的四位教师全部获奖。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成绩创我校历史新高。获奖教师中,建筑工程学院黄莹娜获工科组一等奖,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陈冬雁获文科组二等奖,石油与化工学院王爱荣获理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秋萍获思政组二等奖。此外,黄莹娜同时获“第八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并将按程序向自治区总工会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区高校的128名选手参赛。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审核,共有13人获一等奖,26人获二等奖,38人获三等奖。

我校本着“以赛促教”的宗旨,一直坚持常态化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近年来,学校通过修订教学奖励办法、将教学竞赛成绩纳入职称评审,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荣誉感,激励教学投入,提升教学质量。此次竞赛,我校参赛总成绩与往届相比有了较大的跃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学校党委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结出的硕果,也说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探索方面取得了实效。


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