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率教务处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陈冬燕 黄贤毅 周晟旻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3 17:00

2021年9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深入人文学院和陶瓷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学校党校办、教务处相关领导、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人文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本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成效、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教务处给予解决问题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唐高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背景下,二级学院既要保持原有的专业优势,又要抓住突破点,一是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建设好基层教学组织,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加强沟通,保证教学正常运行;三是要系统谋划,建设好现代产业学院。

人文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主要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1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

图2  调研人文学院会议现场


图3 调研陶设与设计学院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