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作者:冯子芳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8 16:26

7月7日下午,我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孙庆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员个人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就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为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校督导委员会主任黄宇鸿教授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委员会坚持以“督”与“导”相结合,重在引导的工作思路,采取对所在学院教学督导和分组交叉督导两种方式,以分组交叉督导为重点,参与开学初检查、期中检查和期末巡考等常规工作,对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分别进行的听课督导检查,做好毕业论文抽查、试卷检查、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等专项督查,做到常规督查和专项督查有机结合,取得实质性成效。

黄孙庆副处长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教学督导员为推进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稳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整体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1 会议现场

                                 图2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黄宇鸿发言

                                                            图3 黄孙庆副处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