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给教务质管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冯子芳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24 11:39

6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浅谈中国共产党的国际观——从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的国际胸怀说起”为题,在12-204会议室为教务质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唐高华同志在总结学校“国际化”阶段性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等理论出发,用详实的历史、生动的案例,系统总结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国际观的演变规律与展望。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重温党史、坚定信仰的精彩党课,要将党课的思想融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师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唐高华副校长上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