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冯子芳 编辑:教务处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3 14:47

 

7月2日,教务质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活动,集中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唐高华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钟其鹏主持。

钟其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同时,结合自身党支部书记、学校中层干部、党员教师等不同角色的工作内容,与会同志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受到的深刻思想洗礼,强调在后续工作中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切实履行好职责,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集中学习后,吴炳俊等同志也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灵魂深受触动,精神深受鼓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的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殷殷嘱托,以史为鉴、在平凡岗位上,不断推陈出新,开创未来。

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