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冯子芳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29 09: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教务质管党支部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

6月28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支部书记钟其鹏同志、副书记黄孙庆同志详细询问了付满、石海勇等困难党员的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钟其鹏代表党组织送上慰问金,表达了一份心意和一份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图: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