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冯子芳 编辑:教务处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21 09:01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0日,教务质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灵山县新圩镇大塘村革命遗址遗迹参观学习,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
    在革命遗址前,支部书记钟其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凝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了红色旧址,共同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体会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汲取强大精神滋养,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追寻革命先烈的事迹,回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抗日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学习教育后,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1: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2:参观展馆后留影

 3: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