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快新工科建设发展 培养现代卓越工程师——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申报评审会

作者:陈冬燕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30 07:56

4月27日下午3:00,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自治区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唐高华副校长主持,林基明校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评审会议。

首先,经管学院、资环学院、电信学院、石化学院、陶设学院、机船学院等六个学院依次向教指委汇报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项目申报情况。接着,全体教指委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对项目建设给出宝贵建议。最后,教指委以不记名投票方式推荐申报自治区级现代产业学院。电信学院、石化学院、陶设学院和机船学院等四个学院申报的项目获教指委推荐。

会议最后,林基明校长指出,此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体现高水平学科专业驱动产教融合,服务产业发展;“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质量,提升学生的能力素养,优化专业设置,强化教育教学,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我校“产学研用”体系化改革,促进我校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图1:林基明校长讲话


图2:唐高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图3: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