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陈冬燕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5 10:35

 3月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唐高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主持。

会上,教务处钟其鹏处长介绍本学期教学工作;解读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试点工作相关文件,详细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布置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本科教育改革创新推进专业认证与综合评估、申报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着力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关注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工作和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等。与会人员就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唐高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针对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真抓实干,按要求抓好每项工作。二是依托评估标准,做好专业评估工作,争取每个专业评得更高星级。三是稳抓课程建设,对教风、学风需要高度重视。四是重视论文质量,提高学生专业学术水平。五是重视考研升学工作,多方面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形成良好的班级学风。六是关注学生就业工作,多途径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