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作者:冯子芳 编辑: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9 13:08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我校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主持。

会上,学校督导委员会主任黄宇鸿教授汇报了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态度、教学方法运用、教学能力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目前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其次,各督导成员分别总结了督导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随后,根据《关于2020年度校级先进教学督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会议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评选出黄宇鸿、何光耀、黄家庆、吴国忠、钟秋平等5位先进教学督导员。

司继涛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及时整改,抓细抓实督导措施;后续督导工作中要重视督导工作过程总结,加强教学督导结果的运用。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