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给教务质管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冯子芳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9 17:11

11月18日下午,我校唐高华副校长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给教务质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支部书记钟其鹏主持。

首先,唐高华副校长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随后,唐高华副校长用了大量的历史案例,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及经济的发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光荣历程。

唐高华副校长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北部湾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们既要心有所向,也要脚踏实地,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自觉主动做好工作。

听完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唐高华副校长生动的讲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及经济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回顾,不断改进。


主题党课现场1


主题党课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