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级专升本联合培养新生开学典礼在合作院校隆重举行

作者:黄贤毅 编辑:陈冬燕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6 09:00

9月14日上午和下午,我校“专升本”联合培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合作院校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典礼分别由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文沛、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海峰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唐高华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承诺将充分发挥北部湾大学和广西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优势,尽力让同学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努力把同学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针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唐高华副校长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本科的学习要求;二是要追求卓越并做最好的自己;三是要始终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最后,唐高华副校长勉励同学们以开学典礼为起点,脚踏实地,以青春奋斗之我融入国家民族大业,不断完善自己,并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在开学典礼上,合作院校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林、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宗胤分别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两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入学教育,我校学工处处长裴以明、教务处处长钟其鹏,自动化、工程造价、车辆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分别向新同学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籍管理规定和专业学习要求。


图1 专升本联合培养开学典礼现场(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图2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在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图3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林讲话

图4 专升本联合培养开学典礼现场(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图5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在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图6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宗胤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