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校友邦实践平台培训,规范我校实习管理工作

作者:付满 编辑:陈冬燕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6 09:00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9月15日教务处邀请校友邦“互联网+”实习实践校企合作平台西南区域总经理蒙柳丽莅临我校进行平台使用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王玉军副处长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务员和实习指导老师等80余人参加培训。

蒙柳丽总经理分享了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使用“校友邦”平台加强实习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规范实习实践活动组织管理和健全实习实践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并详细讲解平台各角色操作的步骤。王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海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试运行“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的情况,希望“校友邦”平台数字化管理和基地数据库的使用,能够助力北部湾大学各专业实习实践质量提升。

“校友邦”平台隶属于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600多所高校使用。高校可以通过平台细化实习课程编排、规范实习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并借助大数据分析及时反馈实习质量。

教务处王玉军副院长主持培训会


蒙柳丽经理指导我校教务管理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