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批返校学生“复学复课”第一天上课正常有序

作者:黄贤毅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2 09:20

       2020年5月21日,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又难忘的寒假后,我校第二批返校复学学生(非毕业班学生)终于走进了久违的教室,开始了本学期课堂学习的第一堂课

       从巡查情况来看,复学复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课堂防疫防控措施到位,学生大都能按疫情防控标识路线有序进出教学楼。课堂上,教师上课精神饱满,教学组织良好,学生学习积极性高,课堂学习气氛浓厚,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开了一个好头。

       为确保上好第二批返校学生 “复学复课”的第一课, 5月18日在11号教学楼205教室,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开展了课堂教学防疫工作培训。教务处司继涛副处长详细培训了课堂教学防疫工作要求、应急处理、报送流程等;教务处钟其鹏处长强调教学单位课堂教学防疫工作要求、应急处理、报送流程要切等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做好老师的培训工作。

学生在志愿者引导下进入教学楼

 

 

 

教师在上课

 

课堂教学防疫工作培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