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黄贤毅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03 11:32

3月2日下午,我校在12栋教学楼204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推进线上教学相关工作。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主持。

教务处处长钟其鹏首先传达了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校面对疫情防控调整教学安排,开展以中国大学MOOC学校云平台和慕课堂教学工具为主线上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做好下一步教学工作,钟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于理论课,要克服困难采取线上教学;二是要摸清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存在困难,找出解决的办法;三是要组织做好学生课程重修工作;四是要抓好线上教学的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教务处副处长黄孙庆、王玉军、司继涛分别就线上教学平台使用与质量监控、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录入与课程重修进行补充说明。与会人员还讨论教学工作的其他问题。

钟处长最后强调,我校已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要严格按照课程表进行授课,按时按质完成;对于毕业班教学工作,要查漏补缺,做实做细。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