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黄贤毅 编辑:黄贤毅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11 10:31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主持。

       会上,教务处钟其鹏处长通报了2019年广西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情况,布置我校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培育、辅修专业教育等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建议;教务处黄孙庆副处长对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就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凝练培育教育教学成果等进行了研讨。

       唐高华副校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精心组建专业团队、课程团队,科学分工,充分挖掘教师的能力,并利用假期提前做好谋划,争创一流,提升学校竞争力和办学实力。二是在具体的专业和课程上,要进行研究性思考,要有挑战性、创新性、高阶性、国际性,把如何建好一个专业、一门课程研究透,争取建成更多、更好的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

       会上还进行2019年北部湾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唐副校长给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个获奖学院颁奖。

      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