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零突破

作者:黄孙庆 编辑:(1)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02 15:2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我校机械工程专业入选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小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航海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水产养殖学、物流管理、产品设计等9个专业入选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今年学校出台了《北部湾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办法》,着力在转变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投入等方面对重点专业进行扶持,将学校优势特色专业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专业,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了我校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务实成效,标志着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实现了整体实力的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