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子芳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20 14:3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 12月11日上午,教务质管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唐高华、学校主题办指导员姚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钟其鹏通报了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情况;其次,领导班子成员钟其鹏、黄孙庆、司继涛、王玉军、吴炳俊等逐一汇报了个人检视情况,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已经整改和正在整改的问题、检视存在问题、需要明示的有关事项、剖析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六大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唐高华副校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内容具体,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又饱含同志之间的相互帮助,希望大家将批评的内容整改到位,在今后工作中全面提高。姚敏指导员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加强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建议和意见。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