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冯子芳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8 1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 根据学校主题办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12月9日,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达到主题教育成效,支部组织了党内知识的学习活动,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登记表,从思想认识、党性修养、个人工作业务情况等多方面,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开展了自我总结。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们都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非常到位。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钟其鹏同志就本次会议谈到:我们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把组织生活深化好;二是要尽职尽责,把责任担当好;三是要再接再厉,做好假期学习的规划。


民主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