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北部湾大学教师普通话提高班

作者:章河锋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5 11:03

为提高我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提升教学质量,11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微格教室1A-201举办教师普通话提高班。

教育学院副教授、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韦芳从理论到实践,通过讲解发音要领、示范朗读和现场点评纠错等方式,让教师们全程参与其中,学练结合。此次培训活动在12周至17周的星期一下午进行,培训课程包括声母、韵母、声调、语流音变和科学发声等内容。

普通话是教师的职业语言,是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功,掌握和使用普通话是每位教师必备的基本素质。此次普通话培训活动为我校教师普通话水平的提升及教学语言基本功夯实了基础,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省级普通话测试员韦芳讲解普通话发音要领


老师们认真练习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