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第八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冯子芳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0 09:18

11月18日上午,教务质管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期“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第八期“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的学习研讨会。

会上,中心发言人黄孙庆同志、吴炳俊同志、王玉军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黄孙庆同志结合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跟同志们分享了全面学习黄文秀精神后,对于推进学校示范课建设的深入思考。吴炳俊同志认为在遵章守纪前提下解放思想,才能够切实有效的推进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王玉军同志强调了要加强党的“五大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会同志参与了专题的讨论与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录,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