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给教务处等部门上党课

作者:冯子芳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9 18:07

11月14日下午,唐高华副校长以《以标准化、国际化、信息化、三创化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在国教楼219教室给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网络技术与教育中心等部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唐高华副校长首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并强调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要实现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以标准化、国际化、信息化、三创化为抓手,努力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在讲课过程中,唐副校长结合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分别阐述了“标准化”、“国际化”、“信息化”、“三创化”的内涵和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深入剖析了推进“标准化、国际化、信息化、三创化”提高培养质量的关键点。最后,唐高华副校长希望参加党课的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聆听了党课后,深受鼓舞和启发,并将再今后的工作中,从自己的岗位职责出发,从我做起,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迈向新台阶努力和奋斗。


唐高华副校长讲党课


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