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峻峰到教务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葛磊 编辑:黄贤毅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0 17:24

       10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峻峰到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韩校长对调研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聚焦“各部门、各单位作风建设”的主题踊跃发言。教务处钟其鹏处长结合主题和教务处工作情况作了综合剖析发言,黄孙庆副处长、司继涛副处长和王玉军副处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检视分析,其他科级与会人员也结合各科室工作围绕主题一一作了发言,提出学校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各自岗位工作的困难以及作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韩校长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相关问题,充分肯定了教务处的工作,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指导。



校长认真记录问题、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