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秋萍 编辑:张成强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9 17:13

10月8日下午,教务质管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副校长唐高华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钟其鹏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知识分子爱国奋斗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强调立足岗位,做新时代爱国奋斗的知识分子。支部副书记黄孙庆带领大家回顾中华民族奋斗的往昔,提出在思想上树立五个“坚持”,在行动上真抓实干,把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强调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最关键的是强化政治引领,最重要的是立足本职作贡献,最迫切的是激发创新活力。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军则从“前进”一词展开,提出立足岗位,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完善实践教学管理等工作思路。与会同志也纷纷参与了对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讨论与学习。

据悉,本次学习研讨会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的第二次专题学习。支部同志们在学习中倍受鼓舞,同时也下定决心要立足岗位,做爱国爱校的奋斗者,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