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师双语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娟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2

11月20日,我校第一届教师双语教学竞赛圆满落幕。王柏玲、陈冬雁、李达耀荣获特等奖,机械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组织奖。竞赛还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承办,分为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比赛要求选手进行15分钟的现场双语教学,鼓励参赛教师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辅助教学,合理运用板书、实物和模型展示、实验演示等教学手段。决赛包括教案和课堂教学两个考核环节,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25名教师进入决赛。

竞赛评委组认为,参赛教师英语表达流畅、生动,教态自然、仪表端庄,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运用娴熟,是一场高水平的教师教学竞赛。(王雅荣 吴杨晓雲 周佳俐 曹允谦 摄)


参赛教师候场准备


参赛教师现场教学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