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魏代会教授到校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创新与实践讲座

作者:黄娟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30 16:31

12月30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魏代会教授应邀到我校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创新与实践讲座。

魏代会教授结合广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从政策背景、中心简介、制度建设、平台打造、教学评价、教学研究以及引领示范九个方面做了分享,重点介绍了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工作、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办法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就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竞赛参赛的注意事项等与魏代会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场讲座由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来自各个学院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及一线教师共55名教师参加。


魏代会教授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创新与实践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