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教学运行 > 正文

北部湾大学学生校外实践安全责任承诺书

作者: 编辑:jwc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31 08:16

北部湾大学学生校外实践安全责任承诺书

为确保参加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证实践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我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在参加校外实践教学活动期间,严格遵守《北部湾大学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2.遵守国家法律和地方法规,遵守实习当地的风俗习惯,文明礼貌、诚实守信,不在网络上擅自发布和讨论有损学校形象的言论,不做有损大学生形象的事。

3.严格遵守校外实践单位安全生产规程和设备操作规程,未经允许不擅自调换工种和设备,不擅自动用与实践教学无关的设备、仪器、车辆和船只等;到工厂、矿山、野外等特殊地方进行实践活动时,严格按安全要求着装和佩戴必要的安全防护设备,并在指导老师或现场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实践。

4.不参加违法宗教活动、传销活动;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不到水库、江、河、湖、海等地游泳、戏水;不到网吧、歌厅等场所从事与实习无关的活动。

5.不搭乘非营运车辆或手续不全、安全无保证的营运车辆。

6.实践活动期间,未经批准,不擅自离开实践单位及住宿地,不到有危险的地方去。

7.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实习情况,发生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不拖延、不隐瞒;自己联系实习单位的学生,定期向辅导员或指导教师汇报实习情况。

8.实习期间,如有违反实习纪律,经教育仍不改正的,指导教师有权终止实习,成绩以零分记,并接受学校给予的纪律处分。

9.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后果和损失(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由本人负责,学校概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附件:

      北部湾大学学生校外实践安全责任承诺书.doc 

      北部湾大学学生校外实践安全责任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