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一)实习基本情况。2018、2020、2021版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中实验、实训、实习课程类型的确定,填写《北部湾大学实践教学课程类型统计》(附表1)。

(二)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包括基地协议签署、基地列表更新、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现状及效果等。

(三)2020-2021年的教学实习档案材料,尤其是未使用“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开展的实习活动,实习开展计划、过程材料、鉴定等是否归档。

(四)在教学实习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采取的措施,以及对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实习过程中安全保障制度及措施。

(六)提交2020-2021学年春、秋学期实习总结(附教学实习工作改革发展思路及工作典型案例)。

二、自查和检查时间

    纸质版自查报告(盖章)请于10月1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送至bbgusjk@163.com

我处将按照学校实习管理相关要求,于10月18日安排人员走访、检查各学院实习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教务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