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考名额的通知

作者: 编辑:苏永瀚 文章来源:考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8 08:38

关于增加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

四级考试报考名额的通知

根据我校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报考需求,结合现有标准化考场容量实际情况,我校四级报考名额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1200个。报名注意事项:

1.英语四级(CET4)报名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及2021级专升本的在校本科学生;在籍研究生。

2.增报时间:2021年9月24日12:00开始,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因名额有限,对现有报考资格的学生采用抢报模式(先报先得),请勿错过。

3.登陆报名系统中显示“学籍相片未上传”错误信息的考生,请于9月21日前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上传证件照到我校的学分系统(温馨提示:上传相片前需认真阅读相关要求,上传相片的像素不宜过大,否则出现在学分系统中截图时无法截出合格的证件照)。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