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蒙海理 编辑:教务处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9 10:44

11月8日下午,教务处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于11号教学楼213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学督导黄家庆教授、黄乃佳教授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近70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学生就教师教学情况等提出在本学院收集到的问题、建议或者意见。两位教学督导和司继涛副处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或意见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当场能解决的部分相关问题。教务处将在11周左右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力求把教学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确保教学质量。 

 

图1 学生现场发言


图2 教务处领导答疑、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