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子芳 编辑:教务处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15 18:07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1月15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校长林基明,组织部部长陆衡,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邓波等出席民主生活会。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主持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 钟其鹏处长报告了教务处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针对征集到的35项问题,教务处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面对疫情考验,2020年度,教务处领导干部团结一致,落实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随后,吴炳俊院长报告了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钟其鹏代表教务处领导干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教务处领导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征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钟其鹏带头做对照发言。教务处黄孙庆、司继涛、王玉军,创新创业学院吴炳俊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干部们紧扣主题,围绕重点,认真对照检查,态度诚恳,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互相督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校长林基评价了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坦率真诚、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希望在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切实落实整改的工作。

会后,钟其鹏处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团结,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强化弱项。

                                            图1:校长林基明总结发言



                                                 图2:会议现场